報名前,請小心閱讀及準備以下資料

網上報名的申請者必須為考生本人。開始報名前,申請者必須詳閱「報考須知」、「網上報名須知」和「考生須知及守則」。

本人已閱讀及同意「報考須知」、「網上報名須知」及「考生須知及守則」內所述的各條件。

請準備:

  • 香港身份證/護照
  • 信用卡(Visa/萬事達/銀聯)
  • 香港手提電話號碼 (作緊急聯絡用途)
重要事項

  1. 考試費不可退還或轉用於日後之考試或其他用途。
  2. 在報名前請先確保 閣下是否符合所有發牌條件,包括可提供全部所需的文件證明,並詳閱「報考須知」、「網上報名須知」和「考生須知及守則」。
  3. 申請牌照人士必須:(甲)年滿十八歲;(乙)完成中學五年級或同等程度的教育;(丙)緊接於申請批給牌照的日期前的十二個月內在有關資格考試中考獲合格成績;及(丁)被認為是持牌的適當人選。
  4. 地產代理監管局(以下簡稱「監管局」)在考慮申請人是否持牌的適當人選時,會考慮所有有關因素,包括(但不限於)申請人(甲)是破產人士;(乙)於五年內與其債權人訂立債務重整協議或債務償還安排;(丙)曾因刑事罪行而被定罪;及(丁)是精神病人。在以下情況,牌照申請一般會被拒絕:如申請人(甲)是破產人士;(乙)在五年內因欺詐、舞弊或不誠實有關的罪行而被定罪;(丙)獲釋獄後少於三年;及(丁)仍在接受感化、守行為(已被定罪)、扣減刑期或處於緩刑期間。
  5. 如未有在考獲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的十二個月內申請牌照,則其後不可藉該考試成績提出申請。
  6. 持牌人日後續牌時可能須先達致持續專業進修的要求。
  7. 冒名考試者(及其從犯)將被檢控。
  8. 下列人士不可報考本考試,否則即使已經報考或應考本考試,亦會被取消資格,而所有已支付的費用,恕不退還:
    1. 在報名及/或考試日前的十二個月內考獲地產代理資格考試合格成績的人士;或
    2. 在報名及/或考試日持有有效的地產代理(個人)牌照的人士;或
    3. 曾持有地產代理(個人)牌照,而於報名及/或考試日,其牌照失效(無論是因為其有效期屆滿或其他理由而失效)仍未達二十四個月以上的人士。

    監管局及/或職業訓練局高峰進修學院考試中心﹝以下簡稱「考試中心」﹞沒有責任為考生在報考或應考前核實及/或通知考生是否屬於上述類別。因此,在報考前請先確保 閣下並不屬於上述類別人士。

有關發牌條件及學歷資格之詳情,請瀏覽監管局網址:www.eaa.org.hk,你亦可透過監管局的查詢熱線:2111 2777(選擇語言後按2-2)查詢有關事宜。

個人資料

本人知悉及同意考試中心將收集或處理所得的個人資料用於下列用途:

  1. 舉辦資格考試及其他直接有關的目的,包括但不限於向本人發放考試結果、把本人考試結果上載於考試中心網頁以供本人自行查核(除非本人明確要求拒絕)。如果本人未能提供所有所需之資料,可能會影響考試的舉辦、處理及/或送遞考試成績及/或核實本人的身分;
  2. 移轉本人的個人資料及考試結果予監管局,以用於監察事宜或協助監管局履行其有關職責;
  3. 進行研究或統計分析;
  4. 如有需要,移轉考生個人資料予場地供應者作出行記錄;或
  5. 進行與上述事項直接有關的其他合法活動。
註:考生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其提供的個人資料,惟須符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訂明的方法和限制。詳情請參閱由考試中心發出的「地產代理/營業員資格考試個人資料收集說明」,或向考試中心查詢。

同意及聲明
本人同意監管局及考試中心不會對以下情況負上任何責任:因惡劣天氣、天災、工人罷工、自然災害、政府干預、動亂、或任何不能預料及監管局或考試中心不能控制的原因或情況下,而引致監管局或考試中心不能履行職務。
本人同意如因本人屬於上述重要事項中第8a-c段所提及的類別人士,會被取消考試資格,而所有已支付的費用亦不退還。
本人確認已詳閱並接受上述及在「報考須知」、「網上報名須知」和「考生須知及守則」內所有條款。
本人謹此聲明在此系統內所提供的資料均屬真確。
本人明白倘若故意虛報資料或隱瞞重要事實,考試中心可拒絕承認此次報名。
重要提示
請於20分鐘內完成網上報名手續(選擇試題語文、考試場次及/或地區 » 輸入考生資料 » 輸入信用卡資料 » 完成網上付款)。如未能在時限內完成網上報名手續,或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其考試座位將不會保留,屆時需重新選擇場次。
請勾選下列的驗證碼。

返回下一步

第一步/共六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