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項:報名前,請小心閱讀及準備以下資料

網上報名的申請者必須為考生本人。開始報名前,申請者必須詳閱「考試手冊」及「網上報名須知」。

本人已閱讀及同意「考試手冊」及「網上報名須知」內所述的各條件。

請準備:

  • 香港身份證/護照
  • VISA/MASTER/銀聯信用卡
  • 香港手提電話號碼(作緊急聯絡用途)
  • 電郵地址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考試」個人資料收集說明

《個人資料(私隱)條例》已於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二十日實施,以下內容闡釋考生向職業訓練局提供個人資料時的權利和責任,以及職業訓練局在「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考試」或有關事宜上,如何運用及處理個人資料。考生確認下方的同意書前,必須詳閱本說明。

職業訓練局可將「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考試」中取得及格成績或作弊的考生的個人資料,移交或傳送至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從移交或傳送途徑取得的考生個人資料,會用於監察事宜或用作協助本身履行有關職責。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考生有權查閱及更正其提供的個人資料,惟須符合條例所定的方法和限制。查詢可致函或致電高峰進修學院考試中心。

「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考試」個人資料收集說明同意書
本人謹此聲明,本人向職業訓練局提供個人資料前,已閱悉及明白本說明的內容。本人自願同意,強制性公積金計劃管理局在履行本說明所述職責或其他直接有關的職責時,可使用本人現時或以往提供的一切資料(包括香港身份證及護照號碼)。
重要提示
請於20分鐘內完成網上報名手續(選擇場次 » 輸入個人資料 » 輸入信用卡資料 » 完成網上付款)。如未能在時限內完成網上報名手續,或電腦系統出現故障,其考試座位將不會保留,屆時需重新選擇場次。
請勾選下列的驗證碼。

返回下一步

第一步/共六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