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保险业网上高峰论坛: 保险业的未来发展

近年疫情着实改变了全球的商业环境及发展。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及高峰进修学院(PEAK)在1111日合办2022保险业网上高峰论坛,邀得数字专家分享保险业在新常态下的未来发展。

论坛由VTC保险业训练委员会主席余健南先生掀开序幕,接着由4位嘉宾,包括: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及立法会议员陈健波议员, GBS, JP、保险业监管局市场行为部主管及法律总监郭家华先生、 香港保险业联会主席黄子逊女士, JP及华马威中国亚太区保险业务主管Erik Bleekrode先生,分享香港保险业界的市场现况、未来趋势及机遇等。

论坛吸引逾400位业界人士观看网上直播及参与讨论。感谢各嘉宾及参与人士的支持,我们期待在下届论坛再会!

保险业监管局市场行为部主管及法律总监郭家华先生的简报

香港保险业联会主席黄子逊女士, JP的简报

华马威中国亚太区保险业务主管Erik Bleekrode先生的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