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證書

學生須知

凡以網上虛擬形式參與高峰進修學院持續專業發展短期課程而出席率達到80%或以上的學生,可於相關課程完成後第六個工作天起到高峰進修學院網頁(www.peak.edu.hk)下載證書。有關證書須於課程完成日期起計三個月內下載。

請注意,學生於網上報名時需選擇以網上下載或普通郵遞方式收取證書。選擇以郵遞方式領取證書的學生,不能經網上下載證書。其證書將於課程完成日期起計十四個工作天內郵寄至學生所填報的本地通訊地址。本院對郵遞失誤概不負責。

如學生沒有於指定時間內下載證書,或遺失證書,可以書面形式向本院課程組申請補發證書,並須繳付港幣100元手續費。

下載證書時,你須先輸入你的英文姓名 (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的姓名相同) 、香港身份證/護照號碼首4個字母/數字、課程編號及開課日期,以驗證你的身份及核對相關學習紀錄。

*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須與香港身份證/護照上的姓名相同
輸入首4個字母/數字
輸入課程編號
以“DD-MM-YYYY”格式輸入開課日期 (例如1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