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证书

学生须知

凡以网上虚拟形式参与高峰进修学院持续专业发展短期课程而出席率达到80%或以上的学生,可于相关课程完成后第六个工作天起到高峰进修学院网页(www.peak.edu.hk)下载证书。有关证书须于课程完成日期起计三个月内下载。

请注意,学生于网上报名时需选择以网上下载或普通邮递方式收取证书。选择以邮递方式领取证书的学生,不能经网上下载证书。其证书将于课程完成日期起计十四个工作天内邮寄至学生所填报的本地通讯地址。本院对邮递失误概不负责。

如学生没有于指定时间内下载证书,或遗失证书,可以书面形式向本院课程组申请补发证书,并须缴付港币100元手续费。

下载证书时,你须先输入你的英文姓名 (须与香港身份证/护照上的姓名相同) 、香港身份证/护照号码首4个字母/数字、课程编号及开课日期,以验证你的身份及核对相关学习纪录。

*工作天 (不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众假期)

须与香港身份证/护照上的姓名相同
输入首4个字母/数字
输入课程编号
以“DD-MM-YYYY”格式输入开课日期 (例如11-11-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