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及聯絡方式

匯聚人才智慧‧深化交流合作‧融合共創高峰

與內地緊密聯繫和合作

高峰進修學院 (PEAK) 自2010年起為內地政府部門、企業、職業院校、中小學及幼稚園提供赴港培訓交流服務。

2012年香港職業訓練局獲科技部(國家外專局)接納為認可的境外培訓合作機構(機構編號:115201),至今已承辦超過680團內地赴港交流培訓活動,累計接待逾19,000多位內地政府公職人員、院校教師和企業高管。

學員來自各省市,是香港公營機構中承辦內地赴港交流培訓最具規模的機構之一。

赴港培訓

通過專家講座、實地考察、工作坊等形式,分享香港在相關範疇的經驗。

職業院校培訓
中小幼教育培訓
公職人員培訓
企業培訓
顧問服務
線上培訓

內地上課

安排香港政府委任官員、大學學者、行業翹楚等親臨內地單位現場授課。 香港政府原任官員現場授課,行業專家現場授課

線上培訓

以線上課堂方式為學員打造方便高效的雲端平臺。形式多樣,包括線上直播課程、線上討論會、線上成果彙報等。更有大咖雲集的錄播課程資源庫,滿足不同學員的培訓需求。

  • 線上直播 課程培訓
  • 即時互動 形式多樣
  • 線上培訓新趨勢 新體驗

精品網課

  • 一次購買 無限次學習
  • 名師薈萃 最新資訊

顧問服務

配合國家最新政策,以及經濟和社會環境的最新趨勢和發展,提供多元化的專業顧問服務,提升績效及生產力。服務形式包括:

一站式服務

高峰進修學院為內地政府部門、事業單位、職業院校、中小學及幼稚園、以及企業提供一站式的培訓服務,確保培訓內容素質、受訓人員的生活配套以及安全得到全方位保障。

歡迎查詢︰

香港職業訓練局

高峰進修學院

  • 通訊地址:香港灣仔活道27號職業訓練局大樓9樓906室
  • 電郵:chinaproject@vtc.edu.hk
  • 微信號:VTCPEAK

peak-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