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及联络方式

汇聚人才智慧‧深化交流合作‧融合共创高峰

与内地紧密联系和合作

高峰进修学院 (PEAK) 自2010年起为内地政府部门、企业、职业院校、中小学及幼稚园提供赴港培训交流服务。

2012年香港职业训练局获科技部(国家外专局)接纳为认可的境外培训合作机构(机构编号:115201),至今已承办超过680团内地赴港交流培训活动,累计接待逾19,000多位内地政府公职人员、院校教师和企业高管。

学员来自各省市,是香港公营机构中承办内地赴港交流培训最具规模的机构之一。

赴港培训

通过专家讲座、实地考察、工作坊等形式,分享香港在相关范畴的经验。

职业院校培训
中小幼教育培训
公职人员培训
企业培训
顾问服务
线上培训

内地上课

安排香港政府委任官员、大学学者、行业翘楚等亲临内地单位现场授课。香港政府原任官员现场授课,行业专家现场授课

线上培训

以线上课堂方式为学员打造方便高效的云端平台。形式多样,包括线上直播课程、线上讨论会、线上成果汇报等。更有大咖云集的录播课程资源库,满足不同学员的培训需求。

  • 线上直播 课程培训
  • 即时互动 形式多样
  • 线上培训新趋势 新体验

精品网课

  • 一次购买 无限次学习
  • 名师荟萃 最新资讯

顾问服务

配合国家最新政策,以及经济和社会环境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提供多元化的专业顾问服务,提升绩效及生产力。服务形式包括:

一站式服务

高峰进修学院为内地政府部门、事业单位、职业院校、中小学及幼稚园、以及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培训服务,确保培训内容素质、受训人员的生活配套以及安全得到全方位保障。

欢迎查询︰

香港职业训练局

高峰进修学院

  • 通讯地址:香港湾仔活道27号职业训练局大楼9楼906室
  • 电邮:chinaproject@vtc.edu.hk
  • 微信号:VTCPEAK

peak-we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