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序言

 

高峰進修學院歡迎您!

 

高峰進修學院是職業訓練局(職訓局)轄下推動專業持續進修的機構,致力為業界提供全面的在職培訓及專業考試服務。自學院於2003年成立以來,高峰進修學院在香港的職業專才教育上擔任了重要的角色。

秉承職訓局之使命,高峰進修學院致力為成年學員提供具質素、高效益及富彈性之在職培訓,提高他們的終身學習機會和就業能力。本院並且力求提供實用、最新及適切的課程,以配合在職人士的需要。這些課程範圍包括財經事務、管理專業、資訊科技、語文、建築、酒店及旅遊、物業管理及航空等。上述課程亦涉及不同程度,包括短期課程、獲認可的持續專業發展課程、專業文憑課程、以及與大學合辦的學士學位,及學士後深造課程。為確保課程質素,本院課程均須受由政府成立的相關培訓委員會及一般委員會審查,委員會成員包括雇主及商會代表,他們負責在職訓局的課程發展及質素保證上提供指導。

除了提供培訓外,高峰進修學院亦是本港其中一個最大的專業考試中心。每年有超過100,000 人於本院的考試中心參加不同類別的考試,主要包括保險中介人資格考試、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考試、地產代理/營業員資格考試及遊樂船隻二級操作人證明書考試等。

這個網站包含了關於本院課程及服務的豐富資料。在瀏覽本院的網頁後,我深信您必會找到適合的課程滿足您的學習需要。此外,為了本院能持續不斷地作出改善,我們歡迎您就如何改善本網站介面及實用性給予意見。

我期待著您的寶貴意見!

 

蘇偉文 教授

高峰進修學院院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