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序言

高峰进修学院欢迎您!

 

高峰进修学院是职业训练局(职训局)辖下推动专业持续进修的机构,致力为业界提供全面的在职培训及专业考试服务。自学院于2003年成立以来,高峰进修学院在香港的职业专才教育上担任了重要的角色。

秉承职训局之使命,高峰进修学院致力为成年学员提供具质素、高效益及富弹性之在职培训,提高他们的终身学习机会和就业能力。本院并且力求提供实用、最新及适切的课程,以配合在职人士的需要。这些课程范围包括财经事务、管理专业、信息科技、语文、建筑、酒店及旅游、物业管理及航空等。上述课程亦涉及不同程度,包括短期课程、获认可的持续专业发展课程、专业文凭课程、以及与大学合办的学士学位,及学士后深造课程。为确保课程质素,本院课程均须受由政府成立的相关培训委员会及一般委员会审查,委员会成员包括雇主及商会代表,他们负责在职训局的课程发展及质素保证上提供指导。

除了提供培训外,高峰进修学院亦是本港其中一个最大的专业考试中心。每年有超过100,000 人于本院的考试中心参加不同类别的考试,主要包括保险中介人资格考试、强制性公积金计划考试、地产代理/营业员资格考试及游乐船只二级操作人证明书考试等。

这个网站包含了关于本院课程及服务的丰富数据。在浏览本院的网页后,我深信您必会找到适合的课程满足您的学习需要。此外,为了本院能持续不断地作出改善,我们欢迎您就如何改善本网站界面及实用性给予意见。

我期待着您的宝贵意见!

 

苏伟文 教授
高峰进修学院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