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CPD培訓平台 自主學習初體驗

隨着資訊科技的迅速發展,電子學習己經成為全球教育培訓的新趨勢。對比傳統的授課模式,電子學習突破了時間和空間的界限,讓學員能夠在不同地方透過網路媒介無間斷地汲取多元化知識。這種以個人化學習為中心的培訓模式,更能照顧到不同學員於學習能力和興趣上的差異,大大提升學習效率。有見於電子學習發展漸趨成熟,保險業監管局亦於去年九月將電子學習課程納入為合資格的持續專業培訓活動。高峰進修學院作為保險業持續專業培訓的先驅,將於今年五月推出e-CPD電子培訓平台。憑藉過往多年深厚的持續專業培訓和發展電子學習的經驗,高峰進修學院將為你帶來嶄新的線上學習環境,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電子學習活動,切合二十一世紀自主學習的新方向。

e-CPD培訓平台特色
高峰進修學院在設計電子培訓平台時以學員的角度出發,網羅各種不同的課程,以供選擇。所有課程均以微學習(bite-sized learning)形式展示豐富的教學內容,務求在短時間內讓學員於高度集中的情況下學習關鍵的課程重點。課程本身亦包涵記錄修讀進度的功能,你可根據個人需要,自由調整學習計劃。除此之外,考慮到持續專業培訓課程當中涵蓋大量專業知識和法律條文,課程中特意加插多元化的互動元素,簡化複雜的概念及增加趣味性,以深入淺出方式闡述課程內容,從而提升學員的學習動機。為滿足現代學習需要,學員可透過桌上/手提電腦、手提電話或平板電腦隨時隨地參與e-CPD電子學習課程,使學習不再受地埋位置局限。課程的每個部分均有重溫環節,助學員溫故知新之餘,也能讓學員在面對課後評核時更得心應手。此外,所有電子學習課程也配備聲音旁述,內容均由專業導師編撰,使學員仿如置身在真實課堂中,提升整體學習經驗。

首階段e-CPD課程概覽
因應保險業監管局對「道德或規例」持續專業培訓範疇的重視,高峰進修學院將先行設計符合「道德或規例」要求的商業道德操守(金融業)的兩個單元作為首階段e-CPD課程。在不久將來,學院會逐步推出各個圍繞保險業不同範疇的持e-CPD課程供從業員選讀。

商業道德操守(金融業)
本電子學習課程旨在提高保險從業員在金融業商業道德操守方面的意識和認知,透過真實案例分享介紹現行有關商業道德操守的法規及其重要性。從商業道德構成的由來至現今面對的挑戰,課程會逐步剖析箇中的理論和觀點,讓你深入了解秉持正確商業道德操守的原因,以及協助你在與客戶進行業務往來時,辨清違反商業道德的陷阱,避免誤墮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