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e-CPD培训平台 自主学习初体验

随着信息科技的迅速发展,电子学习己经成为全球教育培训的新趋势。对比传统的授课模式,电子学习突破了时间和空间的界限,让学员能够在不同地方透过网络媒介无间断地汲取多元化知识。这种以个人化学习为中心的培训模式,更能照顾到不同学员于学习能力和兴趣上的差异,大大提升学习效率。有见于电子学习发展渐趋成熟,保险业监管局亦于去年九月将电子学习课程纳入为合资格的持续专业培训活动。高峰进修学院作为保险业持续专业培训的先驱,将于今年五月推出e-CPD电子培训平台。凭借过往多年深厚的持续专业培训和发展电子学习的经验,高峰进修学院将为你带来崭新的在线学习环境,提供优质及多元化的电子学习活动,切合二十一世纪自主学习的新方向。

e-CPD培训平台特色
高峰进修学院在设计电子培训平台时以学员的角度出发,网罗各种不同的课程,以供选择。所有课程均以微学习(bite-sized learning)形式展示丰富的教学内容,务求在短时间内让学员于高度集中的情况下学习关键的课程重点。课程本身亦包涵记录修读进度的功能,你可根据个人需要,自由调整学习计划。除此之外,考虑到持续专业培训课程当中涵盖大量专业知识和法律条文,课程中特意加插多元化的互动元素,简化复杂的概念及增加趣味性,以深入浅出方式阐述课程内容,从而提升学员的学习动机。为满足现代学习需要,学员可透过桌上/手提电脑、手提电话或平板计算机随时随地参与e-CPD电子学习课程,使学习不再受地埋位置局限。课程的每个部分均有重温环节,助学员温故知新之余,也能让学员在面对课后评核时更得心应手。此外,所有电子学习课程也配备声音旁述,内容均由专业导师编撰,使学员仿如置身在真实课堂中,提升整体学习经验。

首阶段e-CPD课程概览
因应保险业监管局对「道德或规例」持续专业培训范畴的重视,高峰进修学院将先行设计符合「道德或规例」要求的商业道德操守(金融业)的两个单元作为首阶段e-CPD课程。在不久将来,学院会逐步推出各个围绕保险业不同范畴的持e-CPD课程供从业员选读。

商业道德操守(金融业)
本电子学习课程旨在提高保险从业员在金融业商业道德操守方面的意识和认知,透过真实案例分享介绍现行有关商业道德操守的法规及其重要性。从商业道德构成的由来至现今面对的挑战,课程会逐步剖析个中的理论和观点,让你深入了解秉持正确商业道德操守的原因,以及协助你在与客户进行业务往来时,辨清违反商业道德的陷阱,避免误堕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