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最新安排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高峰進修學院已加強防疫措施,以減低病毒傳播風險。

「疫苗通行證」

到訪高峰進修學院的人士 (包括學生、考生、報名人士及其他訪客) 在進入職業訓練局(VTC)大樓時須遵從VTC院校及辦公大樓的「疫苗通行證」規定^。

^因健康理由而不適合接種疫苗的人士,須出示快速抗原測試或聚合酶連鎖反應核酸檢測的陰性檢測結果。

接受强制檢疫 / 檢測同學的上課安排

屬於以下類別的同學於整段接受强制檢疫 / 檢測的期間請勿回校出席面授課堂:
(1) 確診/或初步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病;
(2) 被衞生防護中心要求接受強制檢疫;
(3) 根據《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J章)規定須進行強制檢測人士。

同學如屬於上述類別的人士,必須立即通知本院並提供相關資料。同學於强制檢疫 / 檢測期間的學習和評核會盡可能以其他模式進行。同學在完成強制檢疫或強制檢測*後,請盡快聯絡本院以恢復出席面授課堂,多謝合作。

*認可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
 

其他防疫指引

按此下載本學院有關預防 2019 冠狀病毒病的其他指引。

如有查詢,請致電 2836-1922  (課程) 與本院職員聯絡。有關專業考試安排,請瀏覽高峰進修學院考試中心網頁https://www.peak.edu.hk/exam/tc/。如有查詢,請致電:2919-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