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最新安排

因应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高峰进修学院已加强防疫措施,以减低病毒传播风险。

「疫苗通行证」

到访高峰进修学院的人士 (包括学生、考生、报名人士及其他访客) 在进入职业训练局(VTC)大楼时须遵从VTC院校及办公大楼的「疫苗通行证」规定^。

^因健康理由而不适合接种疫苗的人士,须出示快速抗原测试或聚合酶连锁反应核酸检测的阴性检测结果。

接受强制检疫 / 检测同学的上课安排

属于以下类别的同学于整段接受强制检疫 / 检测的期间请勿回校出席面授课堂:
(1) 确诊/或初步确诊 2019 冠状病毒病;
(2) 被卫生防护中心要求接受强制检疫;
(3) 根据《预防及控制疾病规例》(第599J章)规定须进行强制检测人士。

同学如属于上述类别的人士,必须立即通知本院并提供相关数据。同学于强制检疫 / 检测期间的学习和评核会尽可能以其他模式进行。同学在完成强制检疫或强制检测*后,请尽快联络本院以恢复出席面授课堂,多谢合作。

*认可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 (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early-testing.html)

其他防疫指引

按此下载本学院有关预防 2019 冠状病毒病的其他指引。

如有查询,请致电 2836-1922 (课程) 与本院职员联络。有关专业考试安排,请浏览高峰进修学院考试中心网页https://www.peak.edu.hk/exam/tc/。如有查询,请致电:2919-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