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程序

课程报名

请使用指定的报名表格并按照表格内的“报名须知”报读课程。

申请人于报名时必须出示由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特区)入境事务处所签发的香港身份证 / 护照 / 旅行证件、或有效的来港就读签证。

各个课程之入学条件有别,申请人在报读时必须依从个别课程之入学条件作出申请。

所有课程名额均以先到先得方法分配,任何未填妥之表格,或学生未有附上学费的报名表,本院将不会处理。

截止报名日期

截止报名日期为每班开课前七个工作天##(截止报名日期或会因应收生情况而有所更改)。

开课通知

成功申请人将于开课前至少七个工作天##接获本院以阁下指定的联络方法通知开课确认及相关数据。本院对因邮递失误而寄失的开课通知书,概不负责。申请人如亲身到高峰进修学院接待处报读持续专业发展课程(CPD课程),而该课程在申请人报名时已获确认开课,申请人将于完成报名手续时实时获得「开课确认」。申请人如在开课前三个工作天##尚未接获课程确认或取消的通知,请致电本院查询(电话:2836 1906)。

学费/收据

如学生报读的课程将在报名当日起计7个工作天##内开课,学生必须以现金或信用卡於本院接待處缴交学费。

除学生之申请不获接纳或所选课程取消 / 改期外,所有已缴学费恕不退还。学费及学额亦不可作任何更改(包括不可转班)或转让他人。

学生需于第一堂签收收据,若学生于报名截止日后缴费,收据或会稍迟发出。本院会通知未签收收据之学生领取收据的安排。如学生要求以邮寄方式收取收据,本院对邮递失误概不负责。学生如要求本院发出收据副本证明,需以书面通知本院课程组,并需缴付港币100元手续费。收据重发申请须以支票付款,抬头为「职业训练局」。查询请致电2836 1862。

## 工作天(不包括星期六及星期日)